众泰大迈x7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大迈x7厂商指导价10.69-15.99万元,这款车的配置:

1、外观方面,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采用一体化设计,搭配三条横向镀铬饰条使得前脸很有层次感。 新车采用235/55 R19规格的铝合金轮毂,配合硬朗的车身轮廓,整车看上去很有硬派SUV的感觉;

2、配置方面,预售10.49万元的精英型配备了19寸轮毂、全尺寸备胎、LED日间行车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外后视镜加热、ABS+EBD、BOS刹车优先、EPB电子手刹、后倒车雷达、车内氛围灯、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后排空调出风口、前排双安全气囊等配置,且以上配置均为全系标配;

3、豪华型在入门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全景天窗、后排椅背角度调节及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HLA上坡辅助、HDC陡坡缓降、前驻车雷达、前排侧安全气囊、前排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后排左侧预紧限力式安全带、胎压监测等主/被动安全配置。此外,豪华型还提供远程智能控制系统为选装配置。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众泰大迈X7自动挡车型共推出了1.5T、1.8T和2.0T共三种动力组合的8款车型,其中,1.5T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1.8T和2.0T均采用了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众泰大迈X7自动挡报价区间为8.99-16.19万元。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7年3月22日,众泰大迈X7正式上市发售,大迈X7先期在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基础上,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49-13.09万元。大迈X7定位于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736/1942/1672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