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飞度2019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新款飞度将会在10月上市,这款车的简介:

1、 这次新飞度一共推出五种车型,分别为BASIC、NESS、CROSSTAR、LUXE以及HOME,不同的车型在颜色搭配、轮毂样式以及外观小细节处会有差异,这也是飞度首次采用这种多元化的方式去区分不同车型;

2、内饰方面,新一代飞度的内饰还是很不错的,内饰采用了两种配色整体看上去充满科技感。新一代飞度内部的小空间非常多,主副驾驶都有标志性的杯架,副驾驶扶手箱上下部分都是储物空间,这是老飞度上曾经出现过的设计。而且飞度标志性的后排魔术座椅依然存在,可以大大的提升空间利用性;

3、在内饰的细节可以看到,仪表盘变成了一个小小的液晶屏,而启动按钮则跑到了方向盘后面一个看起来很别扭的位置。仪表台中央是一块悬浮式多媒体大屏,并且配备了自动空调。这一代飞度还配备了电子手刹和AUTOHOLD功能,这就意味着后轮一直被吐槽的鼓刹已经换成了碟刹,这也是一个不小的惊喜了。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新一代飞度2019款有望在10月的东京车展首发,不过强大的竞争对手大众Polo换代车型将于6月上市,飞度是否感到鸭梨山大呢,还是赶紧上市的好。从飞度效果图和谍照,新款飞度似乎丑出了新高度。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这次东京车展新一代飞度推出前夕,本田株式会社董事长八乡隆弘对新飞度进行了解读。八乡隆弘表示,新飞度将会于2020年2月在日本开售,新款飞度和雅阁在未来会不断走向电动化,让飞度给市民带来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