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125i运动型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125i运动型评测:

1、外观方面,新车采用BMW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其源自于M的经典三段式空气动力学前包围搭配蜂窝状中网造型;

2、车身侧面,前翼子板上的“M”标识凸显出其个性运动的专属身份。一条立体腰线从车头起笔,穿过前后门把手贯穿至车尾,带有后扩散器的灰色下包围及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口;

3、新款1系三厢版共提供2种动力车型,包括搭载1.5T直列三缸发动机的118i和搭载低功率版2.0T直列四缸发动机的120i车型。其中,118i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20i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25i领先型M运动版,后刹车盘采用了通风盘。轮胎的规格提升为225/40R18,内饰提供了黑棕的双色内饰风格。2019年2月14日 2019款宝马1系三厢版正式上市。共提供2种动力,包括搭载1.5T直列三缸发动机的118i和搭载低功率版2.0T直列四缸发动机的120i车型。新车共推出了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88-26.38万元。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25i M运动套装,在低配款的基础上增加了无钥匙进入系统,后备箱支持感应开启。加入了导航、车联网的多媒体功能,多媒体也支持智能手机互联功能。空调采用了自动分区设计,并加入了后空调出风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