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达起亚k3新款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悦达起亚k3新款价格为11万左右,它的性能:

1、外观方面,新车变化并不少,其虎啸式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全新的黑色网格状处理,同时与格栅相连的前大灯造型变得修长,灯组内部结构也有所变化。新车前保险杠两侧增加了小形通风口,与新K5如出一辙;

2、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采用了平底式方向盘,凸显其运动性。除此之外,新车中控以及多功能方向盘 按键均采用红色背景光源衬托,非常时尚。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驾驶模式选择、蓝牙电话、车身稳定控制、并线辅助等装备;

3、新K3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并且还带有换挡拨片,凸显其运动性能。 中控台的造型没有明显的变化,只是按键位置有所变化,并且它还采用了向驾驶员倾斜的设计,使用方便。多媒体系统上,新K3还加入了搜索引擎Car life功能。 驾驶模式可以选择节能、普通和运动模式,切换后油门响应和转向力度有所变化。 新K3还配备了倒车影像和前后雷达侦测功能,仪表盘上可以显示雷达侦测的情况;

4、新的K3车型预计售价在11-16万元区间,将成为K系列承上启下的主力车型,未来K系列将成为东风悦达起亚的主要轿车体系。日前传出消息,起亚已经在国内申报了K7名称的,也为下一步现代汽车引入中高级轿车国产埋下伏笔。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悦达起亚k3它的售价位在11万-14万之间,K3 偏家用 但是带了点欧系味道 操控还是可以应付 不过驾驶极限不高 和同门兄弟朗动对比 悬挂稍硬了点 路感更清晰 这点对驾驶操控还是有帮助的 还有就是底盘也更扎实些 高速稳定性较朗动更好些 不过受限于悬挂的行。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悦达起亚k3这款车还不错啊,价格11万到手,这款车外观上给人感觉还是比较个性的,个人感觉不太像起亚的家族设计,这款车的内饰表现还可以,用料也很到位,但是舒适性比较一般,可能是由于底盘调教的原因吧,动力方面够用,后期保养费用低,可以考虑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