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30i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530i售价64.88万,这款车的配置:

1、首先在车头处有着表明身分的家族双肾型水箱护罩,并运用黑色钢琴烤漆格栅铺陈,且内部附有主动式进气调节,带出高贵不贵的经典鼻头,两旁结合了双环式日行灯设计的LED头灯组,并于内部采用了科技感十足的六角形点缀,搭配下方M款专属的三开式进气坝,共同演绎出5系列具有的霸气跑格气息;

2、车侧部份,在车身姿态上可看出经典的长车头及短前悬吊配置,并在叶子板处具有着M-Sport专属铭牌彰显独特地位,拥有Air Breather车侧导流鳍孔的设计可有效的将空气力学发挥,脚下踩着18吋的M款轮圈,于煞车系统也配备了M款煞车;

3、除了样貌更为有型之外,在煞车制动力的部分也大幅提升,车尾部分搭载了是辨别度极高的L型导光条与宽扁的尾灯,搭配上尾门微上翘的设计;

4、让整体的造型更加突显出流线却又如此厚实的本质灵魂,下方M款专属保杆采用高亮黑色涂装,并配上双边矩形镀铬尾管加强点缀,更替530i M-Sport塑造出跑格满点的肃杀形象。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宝马530i车身尺寸4954×1868×1489mm,轴距2975mm,它的优势在于原汁原味,运动性更佳,比例也更协调。在动力方面,采用的还是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转速在1450转时就能爆发最大扭矩,变速箱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零百成绩6.2秒,相当激情澎湃,这款车50多万。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款530i运动裸车报价45.6万,全部落地再加购置税38974,车船税480,强险950,商业险12364,上牌500,共合计50.92万。在配置上,电子手刹,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全景影像,自动泊车,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天窗,无钥匙启动,全液晶仪表,导航,前排座椅加热等都有配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