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3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名爵3二手车还不错,参考:

1、这款车的动力方面有1.5和1.3两种排量的车里,从价格方面看的话,这个价格也就能买到这种排量的汽车了,所以动力上是没什么问题,但是个人感觉名爵的车子的动力比其他合资车的动力要稍微少一些。尤其是1.3和1.5之间的差距可不是一点半点的;

2、1挡起步的是就很慢,并且车子的整体车重比较高,发动机的低扭小,所以没办法。开起来后60KM后还可以接受。跑高速就一般吧。而内饰方面也没有网上传的那么精美,算是中等往上吧没有很高级的感觉,低配班的还是布座椅。看起来就更加没有挡次了;

3、油耗方面的话,看你怎么开了,市区的油耗可以到7-8之间,这个油耗其实挺高的了,我开过本田的CRV2.0排量,油耗才在8个,这个1.3的排量油耗就到7个多,那是高很多了。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名爵3二手车不值得买,虽然价格很便宜,但是性价比在同级车中真的差很多,而且保值率也很低,现在人们在选择车型时看重的不单单是品牌的名气和配置了,外形也是很重要的一点,但是名爵3在外观设计上真的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名爵3的二手车真的不要买了,保值率低,还是国产车,而且技术上没什么亮点,品牌又弱,质量和做工用料也是一般水平,这个车本来就落伍了,你再买一个二手的不是更加落伍了。用一下就不想用了,而且再卖出去可能收的人都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