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凯翼x3优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优点就是动力猛,外形霸气,缺点暂时还没有发现:

1、凯翼X3配有ACTECO-E4G16发动机,此款发动机是奇瑞公司与奥地利AVL公司共同研发,奇瑞拥有知识产权。如今用在凯翼X3上,质量方面令人放心;

2、顶置凸轮轴与16V多点电喷汽油机能更好地提高燃油的燃烧率,而双VVT技术在小排量车型中比较常见,能更好地提升发动机的动力表现,让燃油更完全地燃烧;

3、采用横置布局前置前驱,最大输出功率为93kW/6150rpm、而峰值扭矩则为160Nm/3900rpm;

4、凯翼x3的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自然吸气发动机加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能够为其带来优异的平顺性以及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5、在整体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飞翔的雄鹰,外观上凯翼X3沿袭了i-cx概念车的外形设计,量产后极大的沿袭了概念车的设计,并正式提出来“凯旋之翼”的设计理念,整体线条动感流畅极富张力。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翼X3采用自己的发动机、1.6自然吸气双顶置凸轮轴、型号ACTECO-E4G16。因为是刚刚上市没多久、毛病没有体现出来。不过这个发动机在瑞虎3、等一系列奇瑞车上有体现,性能还是可以的。毕竟全国十佳发动机。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现在开的就是这款,新换的。除了基本配置,它的视野比较开阔,科技配置很多,安全系统以及操作系统相对也算完善,如果日常开的话总的来说不错,缺点暂时还没有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