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艾瑞泽5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艾瑞泽5:

1、外观方面的变化,这台艾瑞泽e在外观方面只是做了些许调整,相比燃油版艾瑞泽5的变化主要集中在中网和保险杠两个部分,相比之前的满天星式前中网设计,全新的封闭式造型与车辆整体的融入性更高,也更具新能源车型独有的特征。而造型更夸张的保险杠为新款艾瑞泽e增添了不少气势,视觉效果相比燃油版本可谓更加出色;

2、相比外观,内饰设计则有了一个非常细致且周到的变化。修改后的内饰风格明显更贴近生活,也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布局和设计使用了很多的线条来勾勒,比如更偏向驾驶员的中控屏外加液晶全彩仪表,较窄的横贯式空调出风口以及亮黑色的中控饰板则让它有了些许豪华的味道;

3、其实整体体验下来艾瑞泽e的空间表现与市面上其他的同级新能源车型大致相同,并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优势,但其较为宽大舒适的座椅以及厚实的填充物无疑给它的乘坐体验加了不少分。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越来越多的家庭并不是只有一辆车,所以大家对于空间这件事不用过多地担心,尤其是这个级别的国产车,再不济,后排也能轻松留有一拳多的腿部空间。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艾瑞泽5是奇瑞公司出产的一款轿车。采用了了艾瑞泽系列的家族式外观设计,不过在细节上进行了更运动的调整,同时内饰和配置均有一定的升级,并会搭载1.5L自然吸气或1.2T涡轮增压发动及艾瑞泽5 SPORT 最新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艾瑞泽5采用奇瑞全新的设计语言,并由跑男郑恺代言,在颜值、互联、操控和安全、动力上全面突破,为具有新视野、新思维的年轻消费人群带来超乎想象的用车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