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5敞篷版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s5敞篷版的价格如下:

1、奥迪s5这款车的话看价格就知道是什么挡次的车子了,车子是什么挡次肯定是看价格的拉,奥迪s5这款车厂商指导价在62.23-69.88万之间;

2、目前在售的话都是17款的,这款车从外观上我们就可以看出来是,挡次上肯定不低了。另外的话就是这款车定位的就是敞蓬跑车类型的,所以车子在整体的造型上属于跑车类型,斌全国车子整体尺寸稍微小一些,毕竟跑车都是比较小的;

3、动力方面主要有3.0和3.5两个排量的车型,所以在动力方面还是很不错的,毕竟车小动力足在速度上才有体验感,也配得上这个价格啊。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70万左右,奥迪的S5这款车的性能是不错的,但是外观上尤其是前车头方面真是很不大气,特别是国内的S5大部分都是四门版,而且普通A5车友改S标或者套件的又多,如果大家在国内马路上看到一辆S5的话很难分辨是真的还是假的。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0多万到70万左右,奥迪S5可以算是一款中高的商务车,这款车的话有一个很不错的优点,就是音响很好,而且奥迪S5的评价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