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运动版手动挡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6运动版手动挡试驾:

1、哈佛H6一直以来车型分类比较细,很多朋友在选车的时候看到H6就会出现选择困难症。在18款的H6当中有升级版,运动版;

2、其中运动版就是老款车型的延续,虽然在内饰设计上做了比较大的改动,但是平台技术发动机各方面没有变化;

3、这款发动机排量为1.5T,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61Nm,涡轮介入转速为2200转;

4、从参数来看对比新款的高功率发动机差的比较多,并且从涡轮的反应速度来讲也比较迟钝,整体来看技术比较老旧;

5、虽然运动版车型价格相对新款来说价格低一些,但是在实际的选择过程当中并不建议购买。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哈弗h6运动版两款发机综合百公1.5T油耗910L左右2.4综合14L左右高速两款发机油耗8左右。哈弗H6定位于城市SUV,在驱动形式上,哈弗H6有两驱和四驱两种模式。H6采用了和此前的H3和H5不同的全新平台打造,最大特点是使用了承载式车身,H6的四驱车型使用的是适时四驱系统。而不是H3和H5采用的非承载式车身+分时四驱系统。虽然这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它的越野性能,但其好处是可以降低车身重量提高经济性,且可以获得更好的乘坐舒适性。由于采用了全新平台打造,所以哈弗H6两驱版车型采用的是前轮驱动。这也和H3和H5两驱车型采用后驱模式有所区别。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6的1.5T汽油发动机是由长城自主研发,其最大功率为110kW/5600rpm,峰值扭矩为210Nm/2200-4500rpm,它采用燃油多点喷射、可变气门正时(VVT)、增压中冷等先进技术,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器,这款变速箱的挡位清晰,换挡行程较短,手感相当不错,另外,它也能较好的提升整车燃油经济性。可以说是,动力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