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运动版2018款油耗如何清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8款哈弗h6运动版油耗清零方法:

1、首先插入钥匙接通电源,仪表盘灯光亮起,在时速表下方,有一个长方形显示框,会显示总里程的;

2、然后轻按右下角按钮1下,显示的是行驶路程,初次清零时显示的是带小数点的总里程;

3、再轻按1下是油耗,再轻按1下是续航里程;

4、按第1下时,显示的是带小数点的里程数,此时您再按住按钮三秒,数字立即变为0;

5、再轻按1下,会发现刚才的油耗变成了0,证明您已经清零成功。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启动电源,然后按仪表左边上面一个小方按键,按一下就是平均油耗,看到平均油耗显示出来后,再长按下面的小方按键,2秒以上,就可以清零了。哈弗H6标配了大灯高度调节、回家大灯延时关闭、方向盘四向调节、双安全气囊、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而高配车型中还拥有定速巡航系统、智能语音GPS导航系统、智能雨刷和灯光控制、侧气囊及前后一体式侧安全气帘、ESP电子稳定系统以及胎压监测系统等智能及便利化配置。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个只需要调到油耗的位置,然后一直按住就可以清零了,如果不会的话,最好是去修理店处理。哈弗H6先期推出的车型搭载了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两种。汽油机方面有排量为2.0L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3马力,最大扭矩186牛米。传动方面,汽油版的哈弗H6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柴油发动机方面,H6使用了已应用于H5车型上的那款GW4D20绿静2.0VG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310牛米。柴油版哈弗H6匹配着6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