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2019款国六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鲁兹2019款国六价格大概价格在10万起:

1、2019款雪佛兰科鲁兹的质量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水平。众所周知,底盘调校是上汽通用汽车的强项,这也在科鲁兹身上得到了体现;

2、在操控性、舒适性方面,科鲁兹尽可能地做到了均衡;

3、再加上先进的制造工艺和严格的品控标准,让科鲁兹的安全性得到了充分保证;

4、至于科鲁兹搭载的发动机和变速箱,也经过了各项测试考验,得到了行业认可。如果想买一台可靠、稳定的运动取向的家用轿车,科鲁兹是值得考虑的选择之一。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10.9914.99万 ,外观和内饰都还是很重要的。现在的车,上了10万品质就不会差到哪里去,我现在开的荣威550,和科鲁兹有很多问题都一样。但个人感觉还是不错。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升级后的SL天地版将在原先1.6升SL车型基础上新增“一键式智能防夹电动天窗”以及“铝合金轮毂”两项配备,手动和自动挡售价分别为113,900元和127,900元。升级后的SL天地版手动款车型还将享受“节能产品惠民工程”3000元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