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z200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z200价格是4.36万--6.86万:

1、众泰Z200应用时下最流行的欧式家轿理念,车身设计线条圆润时尚、性格分明,并且整体造型与高尔夫6颇为相像,富有运动感;

2、尺寸方面,众泰Z200的长宽高分别为4277mm、1703mm以及1490mm,轴距为24380mm;

3、除车宽略显不足外,其余尺寸均有所增加,且由于出色的造型设计,整车给人的感觉时尚而大气;

4、大灯及双层格栅的造型采用了与高尔夫6相同的潮流设计,时尚气息十分浓烈,给人刚毅、硬派的感觉;

5、虽然过于统一的脸谱给人以模仿感,但是无疑,众泰Z200的前脸设计动感十足,符合时下主流的审美观。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众泰Z200汽车外形比较时尚,外观大气;整体内饰设计简洁,镀铬装饰较为出彩;配置比较丰富,底盘较高,通过性不错;空间表现不错,驾乘空间尚可。但是技术比较差陈旧,腿部空间太大;售后服务质量一般,售后网点较少,该车售价是4.36万--6.86万。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36万--6.86万左右,Z200是众泰首款针对中国家庭打造的三厢经济型轿车,同样基于西耶那 (三厢派力奥)改进得来,但在设计风格上与Z200HB并不相像,前脸造型与高尔 夫6较为相似,而尾灯造型也有所变化,整体上看更为成熟、稳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