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马1系三厢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宝马1系三厢的价格在20万左右呢:

1、宝马1系这款车虽然是三厢车型,并没有两厢车原汁原味的感觉,但是它看起来还是相当顺眼的;

2、这种更大的“双肾”格栅要比3系、5系感觉上更大一点儿,可以说它是一款很可爱的1系;

3、再有就是它的一些运动化配置,它原厂就带有一个Sport line运动设计套装,这个里面你可以看到它有非常个性化的后视镜,包括轮圈、运动化轮胎、还有一个小押尾,至少是感官上,它的运动潜质还是非常明显的。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宝马1系,参考价格:15万元30万元(三厢版)。新款的2018宝马1系在外观上与老款相比,变化不大。前脸依旧是家族式的双肾进气格栅及“天使眼”LED日间行车灯等元素,辨识度非常高。落地价16万-18万。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8万,家里一直有辆宝骏的代步车,上下班开着它还真是不错,就是少了一些激情。我和老婆都是平时喜欢运动,而我一直梦想着能拥有一辆自己的跑车,专跑咱也买不起,和老婆商量买款30万左右的,最起码打破一下原来的平静生活,看了很多款这个价位的车,基本上都是偏家用的多,终于在看到宝马1系的时候让我燃起了希望,搜索了一些更多关于它的资料,这款车似乎就是我心中所想,宝骏、宝马正好凑成一对,于是才放心下来买它牵回家。开了能够有几个月了,说句实话,它真是没有让我失望,在高速上的那种快感、在山路上头文字D的那种刺激感,真是让我爽的可以飞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