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1系三厢二手车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1系三厢二手车价格在15万左右,不过具体看车况的。但是买二手车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注意车辆的使用年限,行驶里程数,一般超过5年的二手车状况会越来越差;

2、注意车辆的保养记录,看在4S店有没有正式进行过保养,以免以后支付大量的保养费用;

3、还要看车辆的出险次数,通过“二手车挡案”查询车辆的出险记录,然后根据情况重点查看出险点,还有就是试驾。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1万左右,折旧率为新车56%左右吧, 加上其他的费用为60%吧,同时如果你二手车,不懂二手车,建议你去找帮看车-您的二手车检测专家来跟你一起去看车,防止被骗。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10万就能买到了,宝马1系车型太小了,买这车的钱买个合资中型车多好,这都是好面子要买宝马造成的,如果是我就不会买豪华品牌的入门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