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顺6座房车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全顺6座房车价格20-30之间,它的性能:

1、外观看着就是很大,车身很高,这个熊猫色的全顺在路上跑的,基本都是物流公司或者搬家公司了吧。因为它的车身很高,简直是为难矮个子人士的,身高矮点的上个主驾驶位跟爬楼梯一样,需要找两个支撑点才能上的去,一不小心还容易踩空;

2、内饰也就那样了,毕竟价格摆在那,毕竟大部分买家都是抱着纯拉货的心态买的,对内饰这些也不在意,不过车身空间是真大,不管是横向还是纵向的,很能装,这也能理解为什么全顺沦落到被当货车的结果了。而且起步也感觉比较肉,跟几年前的面包车有的一拼,油门踩下去,轰鸣声倒是挺大,就是感觉动力输出不是很明显,而且换挡的顿挫感也十分明显。还有一点就是刹车也很硬,不熟悉的人开这个车刹车力度都把握不住,可能只是想急刹变成减速了。这是个很危险的点,所以不是老司机还是不要开全顺上路。有点脾性,不好好摸透真驾驭不住它;

3、总结一下就是如果你是个创业小型公司,又有些小量拉货需求,选择福特全顺也划得来,落地十三四万,也说不上贵,适合创业初期,经济实惠还挺能装。不装货的时候,也可以拉出去团建。如果稍微讲究点,可以考虑下新时代全顺,针对自己的需求挑选是买货运版还是客运版。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全顺6座房车一般售价为30万吧,无论多载还是少载,车一直在用,油一直在耗,所以一辆省油的轻客对于用户来说就非常重要,即使每趟多省半升油,也能让用户积累出巨大财富。福特新全顺作为专业高效的多功能商用车,专为中国消费者搭载了福特2.0T PUMA柴油发动机和2.0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在节油减排方面表现出色,油耗官方数据显示为百公里7.6L,这个数字对于轻客界来说是具超前水准的。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全顺6座房车也不贵啊,30万左右,这款车的整体质量和做工都没有什么问题,车辆的整体性能也非常稳定,技术也比较成熟。福特的发动机是我特别看好的一款,名声在外,店里拉饮料什么的都是用新全顺开起来也不错,动力也很充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