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93帕杰罗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菱帕杰罗v93:

1、倒梯形散热器格栅被横装饰条截然分开,醒目的车标镶嵌在格栅正中;粗犷的组合氙气大灯与格栅横向连为一体;厚重的前保险杠上精巧的小圆雾灯镶嵌其中,严肃中又不乏现代气息;

2、V93的内室舒适美观,高挡真皮座椅、前排电动座椅、防眩目室内镜、6碟CD转换器、遥控天窗使您的旅途疲劳消失殆尽;后差速锁、巡航定速、稳定控制系统、8气囊、ABS又使您的旅途安全无后顾之忧--进而从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三菱开发帕杰罗的目标:进行功能设计,使轿车用户容易接受;具有超群的坏路行驶性和可靠性的四轮驱动性;充满轿车感觉的多目的4x4旅行车,并有谁都能驾驶的轿车的舒适性;

3、历经过像达喀尔这样严酷考验的车辆,在安全上自然是不必担心的。先进的主被动安全设备可以说一应俱全。ABS、EBD后差速锁、巡航定速、稳定控制系统、8气囊。自然会让您既能享受到越野所带的驾驶乐趣,又不会为车辆的安全而担心。更高性能的吸能车身,在发生碰撞之时可以的保护您和您的家人的安全。使用了更高性能的高张力的钢板,既保证了车辆的高刚性有保证了车辆的最轻化。而更高性能的亚铅型钢板则提高了使用的耐久性。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的帕杰罗V93搭载了V6 24气门 SOHC发动机,使其最大功率轻松达到了129/6000以及259/4750的最大扭矩。再配以先进的分时四驱技术以及五速手动变速器,使全新的帕杰罗V93更是如虎添翼。优于搭载了全新的发动机,帕杰罗V93在油耗上的表现也是不错的,根据日本国土交通省的数据,我们可以知道每一升油可以保证全新的帕杰罗V93行驶7.6公里。这样低油耗的表现在SUV中也是不多见的。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菱帕杰罗V93无论在流线型外型设计、舒适的内饰感觉,卓越机动性能动力系统,还是高超的安全性能,在行业内均可堪称一流。帕杰罗V93秉承了三菱的外形特征,棱角分明而又不失肌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