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200敞篷版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e200敞篷版价格为51.68万,它的性能:

1、单看E级敞篷车的每一个细节,好像都没有什么新鲜的,就是辆普普通通的奔驰,可是凑在一起就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气质,不是那种让人惊艳的美,配上AMG套件就是风情万千,这辆E200四驱敞篷版从大面上来看,其实内饰跟国产版的E级其实是差不多的,但是能处处发现都不一样。因为在E级上久违的座椅通风都出现在了这辆车上。敞篷车特有的暖风围脖功能也同样没有缺席;

2、而对于后排来说,这辆长4.85米的车,对于后排乘客来说,并没有那么的煎熬,有后排出风口,后排的音响,而且后排的窗户也可以单独控制,在奔驰敞篷山上经典的递把手功能也在这辆车上出现了,只要按一下钮或者上车的时候,安全带会自动递到你的身边,这一点是真的非常方面,也非常喜欢;

3、我觉得这辆车其实无论是从内饰营造的氛围感上,还是说整个的配置,其实都非常对得起这样的售价。那么E级敞篷车从第一眼看到它的时候就被吸引了,那确实不管是E级长轴距车,还是E级轿跑车,甚至这次的来试驾的E级敞篷车,都会透露出一些优雅,甚至说有一点妩媚的感觉,E级敞篷车更是如此;

4、这次,是一台E200 4MATIC敞篷版车型,其实从动力表现上并不是非常亮眼的数据,比较常规的一台184匹,2.0T发动机,但是当真正开上这台E级敞篷车的时候,它给你那种感觉更多的是一种安静的架势,一种平稳的驾驶风格,更重要的是当打开顶棚的时候,享受整个天空都是你的感觉。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e200敞篷版她这款车还算可以吧,50万到手,豪华、双门的E级敞篷车无疑是一个吸引人的目标,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推出2018款E级敞篷更是将惊艳做到了极致。E级敞篷车是建立在C级架构,但是增加113毫米轴距伸展,特别有利于后座乘客。新车的点阵式前进气格栅让人眼前一亮,大灯集成LED日间行车灯。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e200敞篷版这款车价格在45-50万之间,新款E级很不错,安全性和科技感都很强, 但是200的动力有点弱,操控不如E300L。 首先,这一代E级车的内饰有着翻天覆地的 变化,基本和S没啥区别了。两块12.3寸的 液晶大屏很炫,64色的氛围灯也比宝马多 些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