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领克02参数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领克02参数配置蛮好的:

1、外观方面,领克02延续了领克01开创的家族风格,进化为“都市对立美学”,都市天际线前脸,大灯和格栅一体式设计让车头显得更宽;分体式大灯是领克车型最独特的设计,第二代“北极之光”LED日行灯位于车头上方,集成了转向灯功能;

2、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2长宽高分别为4448/1890/1528mm,轴距为2702mm。领克02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配有扰流板、前后雷达、后部摄像头、轮圈样式、前后保险杠造型以及侧围下饰;

3、领克02延续了领克家族化的前脸造型,分体式前大灯、呈多边形的车头轮廓线,以及横幅式格栅等让车辆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采用比例更加紧凑的溜背式车尾设计,轿跑SUV定位清晰。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领克02 2.0TD高能版新车同样增加了专属的“能量紫”配色,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除了可显示多项车辆数据之外,还有经典、时空、航行和秘境四种主题风格可供选择,10.2英寸中控液晶屏显示效果清晰。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配置方面,领克02整体布局和造型延续了领克01的设计,并配备多达17项智能驾驶科技和先进互联娱乐系统 。中控台配有10.25英寸触控屏,集成了倒车影像、GPS导航等功能。新车配有自动驻车、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等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