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s330无钥匙进入没电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铃驭胜s330无钥匙进入没电了的解决办法:

1、一般来说,无钥匙启动的感应钥匙失灵了,可以找到备用的机械钥匙,在门把手上插进去,把门打开;

2、对于看起来没有锁孔的车,通常可以拉开把手,找到隐藏的锁孔;

3、而如果备用机械钥匙不在身边,那么可以拔开感应钥匙找找备用钥匙。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的车辆会有一个钥匙感应区,把钥匙放在哪里有微弱的电量就可以识别启动,还有奔驰那样的车型把一键启动盖子扣下直接可以插钥匙!一般情况下,无钥匙进入并不是真的无钥匙,而是钥匙带在身上,开启车门时按动车门按钮,车子会感应到钥匙的存在,从而开启车门。自动锁车功能也是基于钥匙带在身上,要让车辆感应到钥匙的存在,否则,车是关不上的。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遥控钥匙可以正常锁车就有电,也可能是开关坏了。无钥匙启动系统(Keyless Start System),即启动车辆不用掏拧钥匙,把钥匙放在包内或口袋里,按下车内按键或拧动导板即可使发动机点火。更加便捷,也使豪华感、科技感倍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