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suv远景x6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远景1.5L百公里油耗在8.0L:

1、新远景有1.5L进取型、1.5L精英型、1.3T尊贵型三种型号 心”2014年度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98kw(133匹马力),最大扭矩185N·m,动力澎湃,霸道强劲;

2、1.5L版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1.5L-DVVT全铝发动机,采用双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DVVT)技术,该款DVVT发动机,技术成熟,目前已搭载超过120多万辆整车;

3、新远景全系标配ABS+EBD、主副驾驶双气囊、防炫目内后视镜、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电子防盗报警系统等。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吉利远景X6将继续搭载1.3T和1.8L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真的不得不称赞一下,真的很省油。市区百公里油耗仅在7.6左右,高速跑起来的油耗在6左右。选择这种级别的车型,车内空间是必须要考虑的,吉利远景X6的轴距是2661mm,车身长度4500,要比哈弗H2更大,总体来讲这两款车并不在同一级别,只不过定价相仿,难免被拿来做比较。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手动挡百公里油耗6.8,自动挡油耗6.3,远景X6前后分别采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精心调校过的底盘使得这款车在面对复杂路况的时候比同级车舒适得多,受益于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