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ini车换电池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mini车换电池要200--500元之间的,各地价格不同:

1、全新的MINI Cooper在外形上并没有多大的变化,又大又圆的前照灯以及平顶、短尾的独特设计,秉承了MINI家族的风貌;

2、这样娇小而独特的外形已经成为MINI的招牌形象,相信不管怎样升级、改款,厂方也不会舍得对其“改头换面”;

3、MINICooper的色彩搭配非常丰富,既可以选择车身与车顶同色,又可以选择车身与车顶不同色;

4、此次试车,宝马公司提供了两辆MINI Cooper,一辆是车身与车顶同为蓝色,供绕桩试车;另一辆车身为红色,车顶为白色,供场地试车。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20元,我昨天刚换,不过每个地方的价格是不一样的。MINI Cooper采用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四缸16气门的发动机排量为1.6L,虽然车身较轻,但如果想追求运动激情,动力还是略嫌不足。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9.2s,虽然成绩不错,但爆发力不明显。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两三百块就可以啦,4S店就贵一些。MINI Cooper装备的是四轮独立跑车化悬架系统,以及后轴多连杆悬架系统,提供了极为优越的道路操控性。另外,长轴距、低重心和宽车轮以及短尾的设计,使得这部小车无论在绕桩还是在场地试车中表现得都异常活跃,在宝马5系、7系等老大哥面前毫不怯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