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哈弗h2s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哈弗h2s售价是5--8万左右:

1、 哈弗H2s从名字上很自然地联想到哈弗H2,而这款全新的小型SUV,在车身尺寸乃至轴距都要比H2小,所以实际上与H2关系不大;

2、但颜值方面也算是紧跟潮流的步伐,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精致而又大气,品牌辨识度很高。针对更为年轻的消费群体,从市场定位来说,H2s要比H2更低,风格也与H2迥然不同;

3、哈弗H2s是一款配置领先、性能出众的高颜值、高品质小型SUV,由设计大师皮埃尔?勒克莱尔操刀,国际设计团队共同打磨,基于未来感设计而来。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2s是哈弗品牌最新的一款小型SUV,从名字上很自然地联想到哈弗H2,而这款全新的小型SUV,在车身尺寸乃至轴距都要比H2小,所以实际上与H2关系不大。但颜值方面也算是紧跟潮流的步伐,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精致而又大气,品牌辨识度很高。针对更为年轻的消费群体,从市场定位来说,H2s要比H2更低,风格也与H2迥然不同,该车售价是5--8万左右。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8万左右,新款哈弗H2s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标准、经济、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