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混动版上绿牌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汉兰达混动版不能上绿牌:

1、汉兰达(Highlander)是丰田生产的一款汽车,是丰田家族中的一款大尺寸的SUV。有着宽大的车身,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而且,Highlander汉兰达标配了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标准的安全装备;

2、丰田Highlander汉兰达有着宽大的车身,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并配备了豪华、舒适的内饰。而且,Highlander汉兰达标配了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标准的安全装备‘;

3、Highlander汉兰达采用输出动力高达201千瓦的3.5升V6发动机,并配备阶梯式5速手自一体式自动变速箱,使其具有平稳顺畅的加速性、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美妙的驾驶乐趣。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好像不可以的,汉兰达外观时尚尊贵,典雅大气。三角形的前大灯,呈六边形棱角设计的前栅格,一体化的丰田牛头标、粗厚的镀铬装饰,镀铬件镶嵌的雾灯,微微前倾的车头造型,使得整个前脸富有时尚,立体

感。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可以上蓝牌的,汉兰达内饰整体设计素雅大方,中控按键较多,但布局合理,操作方便;做工精细,接缝比较均匀;内饰色调搭配高贵雅;配置丰富;整体来说内饰的实用性较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