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迁移到居住地需要那些东西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迁移到居住地手续:

1、办事条件:机动车驾驶人户籍迁入当地;或者机动车驾驶人在当地居住;查询全国公安交通管理信息系统,比对、确认申请人信息、机动车驾驶证信息真实、有效的;

2、机动车驾驶人不具有依法被吊销、撤销或注销机动车驾驶证的形;机动车驾驶人的累积记分未达到满分;

3、需提供的材料:《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机动车驾驶人的身份证明及复印件;原机动车驾驶证;数码照片;委托代理的还应当提供代理人的身份证明及复印件。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五十八条机动车驾驶人户籍迁出原车辆管理所管辖区的,应当向迁入地车辆管理所申请换证。机动车驾驶人在核发地车辆管理所管辖区以外居住的,可以向居住地车辆管理所申请换证。申请时应当填写申请表,提交机动车驾驶人的身份证明和机动车驾驶证,并申报身体条件情况。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机动车驾驶人户籍迁出原车辆管理所管辖区的,机动车驾驶人在核发地车辆管理所管辖区以外居住的,办理地点及受理时间各地区公安局车管所,具体办理地点及受理时间见链接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