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180落地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a180落地价格31万元:

1、在驾驶操控方面,新款A系列也有独到之处。底盘上的主要创新体现在后轴上,在转弯情况下,后轴能够确保最高精度的路径和良好的防倾翻性能;

2、重心比较高,它很难成为强调操控性的驾驶者之车,外侧的转向轮要承受更多的侧向力,能保证11.1米的转弯直径已经很不错了。不过新A级的操控明显比上一代灵活,尽管是前轮驱动,转向不足的倾向也不明显;

3、座椅位置比较高,新款车也是如此,好处是上下车很方便,但夹层式的结构令车厢地板有点高,坐在车内腿部并不像在高大的SUV里那样舒展,不过整体感觉还是令人愉快的。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落地价三十万左右,行李厢容量也增大了,而且更加方便实用。打开行李厢门,不做任何折叠就可直接放进一辆婴儿车。如果放倒后排座椅靠背,容积就能增加到1370升,而且放倒的靠背能与行李厢地板形成一个平面。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0万元吧,好处是上下车很方便,但夹层式的结构令车厢地板有点高,坐在车内腿部并不像在高大的SUV里那样舒展,不过整体感觉还是令人愉快的。多功能方向盘后面的圆形仪表清晰易读,加价选装的导航系统操作起来也无可挑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