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5越野性能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5越野性能还不错,喜欢的话可以去试驾一下:

1、新款H5将继续搭载2.0T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140kW)和150马力(11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和320N·m,传动系统均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2、此外,新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搭载TOD智能适时四驱、伊顿差速锁等,可应对更多复杂路况;

3、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博世第九代ESP、胎压监测、BA刹车辅助、胎压监测、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后排三点式安全带等。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说操控小5采用的是液压助力方向要比电子助力的要重,并且路面回馈感要强,这就是越野车的特点能带给你不错的超控感受。停车时方向是打不动的,女人玩的话有点难。方向是1圈半多一点,比一般的轿车要多,习惯了一样很清晰。跑高速时特别稳,能给你足够的安全感和信心。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向盘指向精准,有一定的容错度,开起来很顺手,也不是很重,原地打方向的话女生可能觉得重,但车行驶起来转向手感就很好了。换挡有点硬,可能是磨合期,挡位之间还有点不太清晰,有时候挂挡会卡一下,但没有出现过打齿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