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四驱7座豪华版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汉兰达四驱7座豪华版配置还不错,参考:

1、全新广汽汉兰达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配置车型都将提供2+3+2的七座布局,其中第二排和第三排的椅背都可4/6放倒。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国产全新汉兰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855/1925/1720mm,轴距2790mm;

2、新车内部将采用7座布局,并配备有全景天窗,此外2.0T车型将采用18寸轮圈,而3.5L车型将采用19寸轮圈;

3、新一代国产汉兰达的整体轮廓与海外版车型大致相同。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梯形设计,贯穿式镀铬横条幅与两侧前大灯组相连。车尾部分,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整体视觉效果大气时尚兼具。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配置还可以,全新国产汉兰达除了全景天窗、电动调节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自动空调等常规配置外,在部分高配车型上还将拥有BSM盲点监测系统、RCTA倒车盲区监测系统、PCS预碰撞安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安全气囊的数量一共有7个,包含了前排双安全气囊、2个侧气囊、2个气帘以及膝部安全气囊。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美国在售的新一代汉兰达有2.7L、3.5L和3.5L Hybrid三款动力。而国产新一代汉兰达将搭载全新的2.0T发动机以取代现款2.7L发动机,这款全新的2.0T发动机应该与雷克萨斯NX200t的发动机同属一个系列,而高阶动力则采用3.5L自然吸气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