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c2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雪铁龙c2油耗6.4-7.1升:

1、雪铁龙延伸了C2的车型范围推出了更为运动的C2 VTS。新的版本更进一步的推动C2前向迈步。C2 VTS将与VTR型号一起,希望能获得如以前Saxo VTS那样的成功;

2、C2的推出是雪铁龙品牌中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款新车将在神龙公司一号平台生产,将进一步丰富东风雪铁龙品牌产品线,并为品牌提升和销量增长提供连绵不绝的动力;

3、C2 VTS采用的是一台新的125匹1.6升16气门引擎,最大扭力在3750转时为143牛米。与引擎相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更短的齿比强调了动力以及性能,反映了C2的动态特性。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比较皮实,保养公里数长一万5千公里保养一回,1.6的百公里也就7、8个油,属于正常油耗,配件充足,维修方便便宜,C2造型极富活力和吸引力,它由雪铁龙造型中心设计师与神龙公司优秀设计师共同打造,优美线条凸现整车造型的饱满和精致。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雪铁龙C2,手动挡1.4的,平时油耗8个多点,近期油耗增加到10个以上。动力感觉不足,下坡滑行感觉阻力较大。到4S点检查说一切正常。一般短途用车,家到单位不到5公里,经常水温不到80°。行驶总里程不到1万4。有时打火不能一下就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