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ev450续航里程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请问帝豪ev450续航里程450公里:

1、充电口由之前的集中在车辆左右位置变为前后各一个,枪灰色的5辐轮毂造型很独特,线条比较复杂;

2、车尾的变化集中在尾灯造型上,通过内部的LED导光带来看,新车的尾灯点亮效果应该会比较有特点。另外在下保险杠两侧还有两个仿排气口设计,动机不明,不知正式量产车上不会不保留;

3、新款帝豪EV450的内饰造型明显更加时尚,整体设计重心上移,平直的线条看起来简洁大气,由黑色钢琴漆面+高分辨率触摸屏组成的中控娱乐系统为整个内饰加分不少;

4、配置上,帝豪EV450加入了全液晶仪表、座椅加热、旋钮式能量回收调节等,方向盘也换装了全新的三辐平底样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帝豪EV450使用了全新的电池技术,电池的容量为52kWh,快充的半小时完成50%的点亮,官方称帝豪EV450的综合续航公里数达到了400公里,如果保持时速在80km/h等速行驶时,续航将高达450公里。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官方给出的续航使400KM,纯电动车的话,我觉得广汽的纯电动GE3很不错,虽然是一款小型SUV,但是外观造型非常精致,内饰做工也很细腻,而且310KM的续航能力也能满足日常代步通勤或中短途自驾游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