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志408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标志408很不错啊,性价比高,东风标志408:

1、408外观第一眼让人觉得十分顺眼,东风标致以及东风标致也打破了人们的两点惯性思维。法国在设计领域的天马行空是世界公认的,汽车这项工业设计品同样如此,所以此前法国车很难迎合大多数人,但如今新408明显更符合大众审美,受众更广泛;

2、东风标致从新408立项开始就进行了大量市场调研工作,并及时反馈给法国设计师团队“,省去了引进国内再修改这道工序,所以直接在研发过程中就进行了“中国本地化”的调整,这在合资车型中是十分罕见的;

3、内饰方面:内饰引人夺目 多媒体逻辑清晰易操作。408新款内饰比外观更具吸引力。中控台布局很简洁,各部分之间层次感十足。功能区域配备了1个旋钮+5按钮,多媒体系统全部集成在9.7英寸的中央触屏中。车辆内部空间:空间足够 后备厢进深够大。408的空间表现堪称A+级车型的标杆,新408也延续了这方面的优势‘’

4、动力方面:小涡轮作用潜移默化 输出平顺自然。408的1.2T车型采用全新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除了重量轻这个最直接的优势,其动力与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处于同一水平,峰值扭矩更胜一筹。这款发动机采用了皮带传动,与大众系列从EA111到EA211的链条变皮带的诉求是一样的;

5、安全方面:10.09秒速度破百 37.61米刹停,油耗方面:得益于e+THP 油耗6.25L/100km 。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标致408质量我个人觉得挺好的,不仅外观漂亮,车身做工质量好,有时候还有几个人围着我车夸车漂亮,回头率也是挺高的,小小激动一下。东风标致408的操控性也是一流,开了一天感觉已经人车合一了。空间大,动力好,发动机舱排列严谨对得起合资车的称号,从各方面来看,质量都是很不错的呢。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标致408,不仅外形大气,动力强劲,空间够大,操控舒适,最主要还是价格实惠。马上全 国就要实行国六标准了,东风标致408符合国六b标准,买它绝 对没错。比国五的品质高,但价格却比国五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