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ml350保养怎么复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ml350保养灯的归零方法如下:

1、出现这种情况,首先把车辆熄火,找到方向盘上两个图形叠加的图;

2、找到这个图形后用手按住不要;

3、保持按住图二的动作,然后按一键启动这个按钮进行正常启;

4、汽车启动后,指示灯(即维修保养的提示灯)自动消失,然后可以松手,问题解决。如果该方法不适用,最好是求助于汽车维修人员的帮助;

5、汽车保养是指定期对汽车相关部分进行检查、清洁、补给、润滑、调整或更换某些零件的预防性工作,又称汽车维护。现代的汽车保养主要包含了对发动机系统(引擎)、变速箱系统、空调系统、冷却系统、燃油系统、动力转向系统等的保养范围。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关闭本田思域的发动机,发动机关闭后要一直按住“复位”按钮。按住复位按钮的情况下,插入钥匙启动发动机。短按一次“时钟调整”按钮。点击按钮后保养周期灯显示处于复位模式状态,等待一会就会回复正常。复位完毕之后,可检查距离下次保养的间隔里程,方法是:按压“时钟调整”按钮4 次,多功能显示器显示出距离下次保养的间隔里程。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我们将使思域的电源打开处于ON模式下。连续快速按下显示信息按键,如图所示,直到屏幕上出现保养两字为止。之后我们按下中间的ENTER按键,之后画面就会显示发动机机油监视器最后继续按住这个按键保持10秒钟,保养灯就消除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