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suv怎么样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宋suv油耗方面表现还是不错的,市区大概8个油左右吧,高速路7个左右:

1、还算比较省的,毕竟这么大车呢,另外有人开出了4.3的油耗,也是没sei了,其实宋这款车用着挺不错的,配置丰富,动力足够,没啥小毛病,开着很省心”;

2、比亚迪宋的动力系统,燃油版的的比亚迪宋有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选择,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马力;

3、还有一款则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5马力,比亚迪宋是一款紧凑型SUV,这个动力还是不错的。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宋燃油SUV有1.5T和2.0T两种版本 宋燃油版和和S7比,三大件完全一样,参照S7的油耗,手动的百公里8--9个油,自动的11--12个油。比亚迪官方正式公布了其2015--2017年的“542战略”新产品,其中“双模”紧凑SUV“比亚迪宋”将2015年第二季度正式公布。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过两个月的驾驶,我感觉这款比亚迪宋虽然车不算大,但是它的科技味道十足,驾驶感觉很棒。比亚迪宋2.0T的车型只有一款,是属于停产在售的车型,这款车的传动系统采用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其工信部综合油耗为8.3L/100Km,至于实际油耗,这款比亚迪宋的实际油耗就要高一些了,平均在11.59L/100Km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