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派混动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凌派混动综合油耗百公里是在八个左右:

1、外观不说其他,外观是选择它的重要指标:有个性的C字尾灯、白光C字行车灯、突出的前脸等均彰显个性.除了车身薄点,其他真的挑不出毛病;

2、内饰搭配简单大方,皮质感细腻,有高挡车的感觉。新车有很重的味道,特意买了小米车载空气净化器、竹炭包,提车一定要全开窗,十几公里开的我头晕;

3、空间方面,170cm体重胖子座里面毫无压力,空间巨大,后排175可以坐但再高可能有点压力;

4、车自身比较大,配三缸1.0T城市道路自然不在话下,起步会逊色些,跑起来根本感觉不到,也开空调跑过,感觉可以!但整体来说真的不像网友们说的那么夸张,还抖到怀疑人生,俗话说得好“鞋合不合适,脚最清楚!”选择了就结伴同行。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凌派这款车,1.8排量的发动机,综合油耗百公里是在八个左右,本田凌派是广汽本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家用轿车,外观线条流畅,棱角鲜明,车身尾部带有运动元素,19款的凌派180Turbo,CVT领先版官方指导价是,13.18万元,1.0升的122马力的涡轮增压发东机。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本田凌派排放标准为国Ⅳ。车型尺寸为4664mm*1750mm*1505mm,油耗为6.2升6.5升/百公里,引擎类型为水冷横置直列四缸/16气门/SOHC/i-V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