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60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沃尔沃S60价格是24.98--26万:

1、全新沃尔沃S60的外观的确相当惊艳,其视觉观感很是大气简约,经典的雷神之锤的大灯和尾部的维京之斧设计均得到了保留,且相得益彰;

2、并且为了符合国人的需求,全新S60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61*1850*1431mm,轴距为2872mm,这个尺寸在同级别里还算有优势;

3、而在动力方面,全新S60将会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动力总成,其中燃油版所搭载的三种调校的2.0T发动机,分别对应T3/T4/T5车型,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190马力和250马力。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全新沃尔沃S60将于年底上市,同期新款捷豹XEL、凯迪拉克CT5也将上市,上市后它要面临强大的竞争环境,除了产品性能好,颜值高之外,价格也是关键。据有关人士推测,新车的国内起售价可能是26万起,并且后期还会有较大的终端优惠,以此凸显竞争优势。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一代S60已经于大庆工厂实现国产,并于11月份开启预售(预计在广州车展期间),年内正式上市。海外版全新沃尔沃S60的售价折合人民币约为25.7--33.7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