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2劲翔发动机是进口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2属于长安福特马自达南京工厂生产,当然属于CFMA,发动机不是原装进口的:

1、全球首发的Mazda2三厢轿车的设计理念是“Dynamic&Elegant(动感与优雅)”。设计中,在周密考察研究了表现强烈“动感”的线、面处理等设计表现手法和车内空间、性能、功能的相互关系的基础上,为强劲有力的车身轮廓赋予舒畅、典雅的线条,着力表现了动感与优雅相结合的整体设计理念;

2、全球首发的Mazda2三厢轿车提出的“新概念”造车理念,通过在外观设计与空间布局、性能、装备上的精心设计,以及在进化了的“Zoom-Zoom”理念指导下卓越的驾驭性能与乘坐舒适性的良好兼顾,达成了造型和空间、造型和视野、运动和舒适几组互相矛盾特性的完美平衡。通过解决车型设计中的“矛盾的和谐统一”,达到目标消费者“工作生活两相宜”的用车体验;

3、将力量感和轻快感有机结合的车内空间,在进行紧凑配置的同时,为了让乘客感到视野开阔,通过将仪表面板从中央部位向前门柱底部(外侧)延伸的动感设计,和将其分成上下两部的立体化构造来表现“空间的扩展”。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2由 长安福特马自达生产,之前的马自达3分1.6跟2.0两个排量型号,1.6的发动机是国产的,而2.0的发动机是日本原装进口的。而马自达2的发动机都是原装进口的,所以动力性跟操控性能很好。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MZR系列发动机,纯进口的,当年的沃德十佳发动机,质量十分稳定,现在福特的Ecoboost发动机的大量技术也来自于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