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奥迪a6l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奥迪a6l价格19.8万元:

1、奥迪A6L采用五连杆前悬挂设计,兼顾了运动性与舒适性所必须的刚性连接与较低的静态刚度。其中,采用液压形式的车架减震支承能够明显提升车辆的行驶舒适性,并有效地减缓通过减速带、凹凸路面时的冲击感和顿挫感,进而减少对腰椎的冲击;

2、奥迪A6L基于奥迪最新的MLB Evo平台,外观方面采用了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硕大的六边形中网依旧是奥迪的大嘴设计。两侧大灯也变得更加犀利有型,加上硬朗的直线元素,令新车具运动感;

3、A6L全系均提供了致雅型和动感型两种风格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审美。全新A6L致雅型的外观方案较为素雅低调,而动感型配备了S-line车身包围及大尺寸轮圈,造型设计更具运动风格。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价格:21万,内饰方面,全系一代A6L全系标配奥迪虚拟座舱,车内配备了10.1英寸的显示屏,下方为8.6英寸的触控屏,仪表则采用12.3全液晶仪表盘。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车型将会搭载最新的MMI系统,提供智能搜索建议、语音控制、Car-to-X服务等功能。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27.5万,毫无疑问,降噪及减震技术的应用,为全新奥迪A6L舒适性全面超越竞争对手奠定了稳固的基础,而全新奥迪A6L创新的舒适性配置又在此基础上迈出了跨越性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