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酷路泽5700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酷路泽5700需要80万元左右:

1、配置:18款 兰德酷路泽 5700 VXS 纯黑限量版。顶配,2018年1月生产新款多运动地盘+大马力提升30匹。(雷测,底升,前后大包围,并道,环影,电尾,KDSS,JBL高级音响,后娱DVD)+ 纯黑限量标+纯白前杠+限量格行李架+棕色棱形限量真皮座椅+银色内门把手及中控+银色反光镜背标+熏黑前大灯+车身镀诺;

2、外观方面:18款丰田酷路泽5700在外观和配置上有很明显的变化,车身散发出一种纯正越野车粗犷、豪迈的野性;

3、以往的造型在心中早已根深蒂固,新车突然出现点时尚元素反倒不太适应,增加了LED灯,LED灯是时代潮流。前脸黑色的进气格栅上镶嵌着银色镀铬饰条,看起来大气且豪华。不过毕竟不能忽视科技的进步,这位老牌机械硬汉也开始采用一些电子设备来武装自己。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酷路泽5700价钱是在75万元左右,底挂顶配 12气囊,电尾门,天窗,八座,真皮座椅,座椅通风,底盘升降,360度环影,雷达测距,蠕行系统,并道辅助,车道保持,八速变速箱,双差速,JBL音响,20轮,氙气大灯,全车镀铬,四门智能卡,前小杠,小尾翼,前后电眼,后视镜折叠,冰箱,后排娱乐,行李架,脚踏 胎压检测 木地版 晾衣架 新款行李架。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酷路泽5700价钱是在75万元左右,镀铬的前中网与后灯镀铬装饰加上后镀铬牌照架使新款兰德酷路泽5700显得更加大气,前后保险杠的安装使的车辆安全性有所提高,车身侧面的60周年纪念标识也体现了新款车型的与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