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b30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腾B30车子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在于车子价位,实用性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保有量少,维修保养便利性还有保值性差一些:

1、2018款新奔腾B30将搭载使用一台重新调校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方面算是是小幅度的提升了,最大的功率从现款的80千瓦提升到了83千瓦,蚊子腿再小也是肉,虽然提升不大,但是总比没有提升的好;

2、奔腾B30纪念版车型配有专属纪念标识,而该车配置也是相当丰富,其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7寸彩色触摸屏、蓝牙/车载电话、外后视镜电加热和车外温度显示等;

3、汽车发动机是为汽车提供动力的装置,是汽车的心脏,决定着汽车的动力性、经济性和环保性。根据动力来源不同,汽车发动机可分为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电动汽车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发动机等。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般吧,2010年6月份前,新上任的主管销售的一汽王法长副总经理在不同场合透漏,奔腾B30将在在2010年下半年正式走下生产线,而定位更高一级的B90项目也在有序地推进之中。不过,这款车型代号为B30的一汽奔腾入门A级车的项目在一汽轿车内部已经被推迟至2011年,这意味着,2010年内一汽奔腾不会有新车推出,至于B30项目被推迟至2011年的原因,一汽轿车人士没有具体透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可以,外观有着很明显的奔腾家族的味道,整体设计也是比较时尚,灯光方面主要配有氙气大灯,大灯高度可调,日间行车灯。内饰设计看上去有些简单,但设计水平并不会低于同级水平,材质上的选择也得到不少车主的肯定。另外动力个人感觉够用的, 舍得给油门小奔还是很给面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