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蔚领2019款旅行车有什么优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的大众蔚领旅行车个人觉得没啥优缺点,这款车一般般吧:

1、虽然国内的旅行车车型很少,但是大众蔚领的车型设计绝对是另很多国人非常的满意的;

2、虽然也是保持着大众家族的家族前脸,但是配合那两颗炯炯有神的大车灯让前脸看起来更加的有活力,再加上铠甲式的前中网给人一种非常强劲的力量感;

3、配合车身的腰线一直延伸到尾部。最值得夸赞的就是大众蔚领的车尾和斜后视角。看起来超级帅气。而且大众蔚领的整体外观做工也是非常的细腻,而且扎实。看着这款车的外观绝对给人带来十足的安全感和时尚感。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蔚领这款车太过于简单了,甚至是感觉有点稍微的简陋,而且硬塑料比较的多。但是内饰的作用还是非常的好的,德系车一直的做工在世界都算是非常的出名的。视觉效果和触感都还是很好的,比较有质感。而且镀铬装饰运用的比较恰当。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旗下的车型所有的内饰感觉都是中规中矩,让人找不到非常好的地方来夸赞,也让人找不到非常不好的地方来吐槽,只能说非常的适合家用,简单大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