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科尚mpv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科尚mpv发动机很不错啊,动力足:

1、长安科尚作为一款MPV,后门配备了MPV应有的侧滑门。当前不少MPV在后门依然采用了平开门设计,在这一点上,长安科尚比较良心,较有优势;

2、从目前发布的配置表来看,在动力方面,长安科尚搭载了1.5T多点电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kW、峰值扭矩210Nm。这款型号为476ZQCD的发动机也与长安CS55为同款,并没有采用新的技术。而且该款发动机动力疲软,起步慢,扭矩小,在低速环境下很难操控。此外,油耗也很高,据长安CS55的车主反映,日常行车平均油耗都要10个油以上,如果驾驶习惯不好,可能还会更高;

3、在车辆悬架方面,长安科尚不太厚道,全系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结构,这也使得车辆在过滤路面震动方面效果很差,重达1.65吨的车辆在遇颠簸时,驾乘人员的乘坐舒适性也大打折扣;

4、在车辆的主被动安全方面,长安科尚缺失很严重,安全气囊只有主副驾两个,多余MPV来说,一般都有三排座椅,这就对后排的安全保护做得很差。此外,在如今智能辅助系统逐渐普及的时候,在科尚的配置上竟没有一项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并线辅助、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等等都缺失了;

5、科尚是长安独立品牌欧尚的第二款车型,采用了全新的logo。不过这样一个全新的品牌和车标会让消费者一时摸不着头脑,不认识是哪款车,从而采取观望或者同样价格去选择其他更知名的品牌。在品牌竞争力上,欧尚汽车实力尚弱。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科尚mpv搭载使用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是115千瓦,马力达156Ps,峰值扭矩为210牛米,在长安不少的车上都有使用,国六车型将在明年的3至4月份亮相,发动机舱下面配备了面积较大的塑料护板,能够对发动机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科尚mpv的动力对于我来说很充沛,高速跑起来一点不比轿车慢,超个车也就一脚油门的事情,我的是手动挡车型,加速很快,挡位之间很流程,如果你先买长安欧尚科尚的话,新出的自动挡车型绝对支持,长安欧尚科尚自动挡搭载全新的1.5T蓝鲸发动机,配备自主研发变速器,整体动力升级一个挡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