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suv途岳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上汽大众suv途岳评测如下:

1、自从SUV的车型出来之后深受大家的喜爱,它有着很好的上路适应能力和极好的通过性。但是几乎所有的主流SUV车型只适宜在城市中行驶,很少有能够担当起SUV车型应有的功能和属性的;

2、但是大众途岳的出现,改变了这一个尴尬的局面。途岳两字取自它的宣传语“踏上征途,登峰攀岳”,这八个字就显示出了它的豪气冲天,给人一种溢于言表的兴奋之感。被称为人气之王的途昂造型硬朗稳重,硬朗但是并不乏味;

3、车前的横格栅是成镂空状的,和LED大灯巧妙地连接在了一起。这样的设计可以使途岳看起来显得稳重宽大,富有格调。横格栅下面是梯形状的装饰板,而在车的底部是银色的防擦护板,巧妙的造型设计使车子看起来很有力量感;

4、途岳不但在外观上有着很好的表现,在品牌基因的继承上也是做得很棒的。途岳的长宽高尺寸为4453*1841*1632mm,轴距为2680mm。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岳本来就是2.0T版车型,在此基础上,它还加入了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所以很多喜爱汽车的朋友,对于途岳这款新升级的车型很是期待。途岳使用的是全景车窗,大达1.17平米,这就使得车内有着很好的采光和通透性。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途岳这款车型的整车外观设计确实非常的漂亮,其实它和一汽大众的大众探岳是两款不同的车型,可能很多的人会把这两款车型搞混淆,大众途岳这款车型看上去更像是一台缩小版的大众途昂,所以说他的前脸看起来非常的漂亮,并且看起来也是非常硬朗的,大灯的造型也非常的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