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艾瑞泽gx冠军版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艾瑞泽gx冠军版价格8.09万:

1、外观上途达有点像郑州日产的皮卡纳瓦拉的升级SUV版,外观和内饰都有很多相似之处。外形没有什么好吐槽的,但也没什么亮点,勉强算是中规中矩吧,本来日产的设计师在设计风格上一直也没拿得出什么有创意的车型;

2、动力方面途达和纳瓦拉部分车型基本一致,采用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最大扭矩251牛·米,传动匹配的是6速手动以及7速自动变速器,而纳瓦拉的两驱版采用5速手动变速器;

3、途达采用了分时四驱系统,后桥带有差速锁。非承载式车身是其重要的一个卖点,前悬挂采用的是双叉臂,后悬挂则为整体桥,而纳瓦拉后悬挂则为后钢板弹簧,毕竟纳瓦拉是一个皮卡车型。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导价格:8.1万元, 奇瑞艾瑞泽GX的尺4700*1825*1482mm,轴距为2670mm,这个尺寸来看的,空间上是非常不错的,并且车子的外形上没有延续以前的奇瑞家族的一些设计元素,而是运用了最新设计元素,在远处看的话前脸设计具有很强的侵略性和视觉冲击力。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8万元, 车子的内饰方面,倒是艾瑞泽gx的一个软肋吧,外观上设计的很不错,但是内饰上还是以前的风格,没有做大的改变,虽然没什么毛病,但是给人感觉就是换了脸,但是脾气一点没改,中控台层次感分明,液晶大屏取消了实体按键,换做由手指触控实现功能操作,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也显得较为大气,黑色和米白色的搭配也比较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