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760li发动机号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760li发动机号在缸体上的呢,宝马760发动机是12个缸的:

1、宝马760Li是宝马7系中的一款集领袖气质、卓越创新和雍容华贵于一身的高端车型,拥有卓越的精准性和动力性能、出色的驾乘舒适性以及豪华先进的内部环境,在最佳驾驶体验方面充分体现了作为一款面向未来的顶级豪华轿车的领袖风范;

2、BMW 760Li配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00千瓦/544马力,峰值扭矩高达750牛米,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时仅需4.4秒;

3、BMW 760Li还提供了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同时满足欧洲EU5的严格排放要求和美国ULEV II标准。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在发动机缸上面的呢,760Li搭载一台V型12缸6.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宝马的可变气门正时、缸内直喷等技术都有搭载,最大功率400kw、最大扭力750Nm,发动机从1500转到5000转可以持续输出峰值扭力,甚至连最大功率都可以在5200转到6000转之间持续输出,可以说这是宝马民用发动机里的精华之作,代表了宝马的最高技术水准。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发动机仓靠近减震器的地方,宝马760 奔驰S600 奥迪A8 W12,都是旗舰车型,12气缸的,价格都在200万以上,不贵。不过760性价比不如750的高,而且750省油,V8发动机,重量轻,只比760 0-100加速慢1秒2左右,重要的是便宜50多万啊,有50多万足够给750加油到报废了。 要是我会选择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