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3碰撞测试得几颗星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s3碰撞测试得5颗星:

1、传祺gs3在C-NCAP碰撞测试中以总分57.6分的优异成绩,荣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成为C-NCAP改制以来的紧凑型SUV安全冠军;

2、中国新车评价规程(C-NCAP)是将在市场上购买的新车型按照比我国现有强制性标准更严格和更全面的要求进行碰撞安全性能测试;

3、评价结果按星级划分并公开发布,旨在给予消费者系统、客观的车辆信息,促进企业按照更高的安全标准开发和生产,从而有效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伤害及损失。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颗星,在四项碰撞试验中,传祺GS3均表现出众。完全正面碰撞试验中,前舱整体吸能溃缩,安全气囊在撞击时能够及时弹出,为驾驶员提供足够良好的保护,A柱无变形,四门可正常开启,车内乘员获得充分保护,表现优异。 侧面碰撞试验中,侧气囊正常弹出,假人姿态正常,四门可打开,玻璃完好,获得 18分满分!在最严苛的40%偏置碰撞试验中,GS3前防撞钢梁充分传导碰撞能量,前舱整体溃缩吸能,四门仍可正常开启,获得 16.97 的高分。 C-NCAP测试的结果只是给出一个参考而已,而且在真实的撞车环境下,存在着太多的不确定因素,所以五星级的碰撞安全星级并不代表安全,大家安全驾驶才是真正的安全。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碰撞测试为5颗星,GS3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矩形设计的仪表盘、大尺寸显示屏等,方向盘右侧配有一键启动按钮。GS3根据版本不同将提供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座椅加热、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另外配有8英寸的多媒体系统,手机需要通过搜索引擎Carlife连接,但不支持原生CarPlay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