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3自动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s3自动挡价格7.38-11.38万元:

1、传祺GS3采用了和GS4相似的家族式“凌云翼”造型进气格栅,与之连为一体的是时尚的前大灯。同时,前保险杠两侧采用了动感的造型设计;

2、尺寸方面,传祺GS3长宽高分别为4350mm/1825mm/1655mm,轴距为2560mm。车身侧面,传祺GS3的D柱与尾门用黑色相连,从而形成了一种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尾部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

3、传祺GS3采用了全黑内饰布局,再加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与传祺GA3视界相似的大尺寸中控屏等设计。新车中控台采用“T”字形设计,并使用大面积软材质包裹。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导价格:7.38-11.38万元,GS3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矩形设计的仪表盘、大尺寸显示屏等,方向盘右侧配有一键启动按钮。GS3根据版本不同将提供自动空调。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7.3-11.3万元,后排空调出风口、座椅加热、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另外配有8英寸的多媒体系统,手机需要通过搜索引擎Carlife连接,但不支持原生CarPlay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