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ix7上市时间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光ix7已经上市了:

1、风光ix7全系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1马力(170千瓦),峰值扭矩为35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韩国现代集团的6AT变速箱;

2、风光ix7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7930/1935/1765mm,轴距2810mm,各项数据在同级别中有一定优势。此外,风光ix7座椅采用2/3/2式的7座布局。实测来看,180cm的乘客,三排能轻松获得四指的腿部空间以及三指的头部空间;

3、风光ix7采用了东风风光家族化外观设计,车头采用满天星格栅以及双条幅式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设计,一直延伸到大灯两侧,增加了前脸的视觉宽度。此外,前大灯的造型和风光ix5车型更加接近,高配车型的前后均采用的是LED光源。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市了,车是侧面,一条黄色的装饰条贯穿车身前后,增加了新车的时尚感。轮圈方面,采用多幅条式轮圈设计,凸显了新车的运动气息。车尾还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进一步提升其产品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尾气装饰。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已经上市了价格十二万左右,以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智能网联系统及智能适时四驱系统为核心的智慧出行技术,则让驾驶东风风光ix7行驶更加安全、轻松地“打卡”中国最美风光,挑战无界限的全域路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