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ix7新款后视镜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东风风光ix7后视镜的调节方法:

1、调整左侧后视镜,处理上、下位置时把远处的地平线置于中央,左、右位置则调整至车身占据镜面范围的1/4;

2、记住两个指标,1/4和1/2,就是车身的边缘占据后视镜整个画面的1/4,其他画面占大部分。而高低的调节上,观看远处的地平线,将地平线置于中央,也就是说天空占一半,而地面占一半;

3、调整右侧后视镜,右侧后视镜:1/4和2/3,由于我国车辆是左舵的,也就是驾驶座在车车辆左侧,所以,对于车右边的情况的往往不如左边那么清楚;

4、实际操作时,右侧后视镜在调整上、下位置时的地面部分留得较大,大约占镜面的2/3。左右位置的确定,跟左侧一样,车身占1/4镜面即可。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左侧后视镜看到车身的四分之一,地平线要在镜子中间的位置,右侧后视镜里同样能看到车身的四分之一,天空占三分之一,地面占三分之二,车内后视镜天空和地面各占二分之一。透过车窗能清楚车后情况即可。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调整中央后视镜,左、右位置调整到镜面的左侧边缘正好切至自己在镜中影像的右耳际,这表示,在一般的驾驶情况下,从中央后视镜里是看不到自己的,而上、下位置则是把远处的地平线置于镜面中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