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nv200保养灯归零有什么方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尼桑nv200保养灯归零方法:

1、仪表上,按左边按键,调到设置,再调到保养,再调到机油保养设置,就会在下面出现保养里程,左边调为0右边调为5000就好了;

2、在设置里面,找到保养提示这一项,取消或者调试保养里程提示就好了;

3、如果在4s店保养的,回4s店,说一下,他们就知道怎么办了如果是在修理厂保养的,问问他们有没有车载电脑的掌机,如果有,问问有没有你所驾驶车型的程序,如果都有,让他们接电脑之后清一下码就可以了。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仪表上,按左边按键,调到设置,再调到保养,再调到机油保养设置,就会在下面出现保养里程,左边调为0右边调为5000就好了,NV200 CVT车型分为四个配置,分别是豪华型、尊雅型、尊享型、尊贵型。后排座位可

2+3+2的形式。而在尊贵版车型身上,副驾驶也安装了安全气囊,使出行得到了极其安全的保障。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4S店做完保养。仪表上,按左边按键,调到设置,再调到保养,再调到机油保养设置,就会在下面出现保养里程,左边调为0右边调为5000就好了。上车,插钥匙,接通电源不点火,提醒时,左右转转仪表盘上的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