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5天逸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铁龙c5天逸质量还不错:

1、天逸的外观具有极高的辨识度,造型设计比较张扬,并且还会给人一种可爱的感觉。尺寸上比兄弟车型标致4008稍宽、稍高一些,长度和轴距都一样;

2、内饰方面,大量矩形元素的应用使得整体风格洋溢着青春气息,和兄弟车型标致4008那种充满科幻感的中控设计并不相同;

3、乘坐空间方面,天逸的表现不错,后排腿部空间能达到两拳,而且后排座椅坐垫比较长,对大腿的承托更充分;

4、另外中央地台的高度并不算太高,只是中间座椅靠背填充物较硬,总的来说是令人满意的。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行,动力方面,和标致4008完全一样,天逸也有两个排量可供选择,1.6T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最大功率167马力,最大扭矩245牛。米,1.8T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280牛。米。有一个细节值得注意,350THP(1.6T)和380THP(1.8T)车型虽然都用的是6AT变速箱,但是只有380THP车型使用了炫酷的电子挡杆。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铁龙最大的优点,还是来自于他们的底盘调教,虽然这台车使用后扭力梁的悬挂,饱受各车友的批评,但是它底盘的质感还是有着比同级更高的水准,滤震性有着很高的体验,过一些不规则的坑洼路面,让你感觉这台车的底盘调校确实很深厚。这台车的缺点,作为一台新车,保有量和维修一定是雪铁龙的一道短板,再加上动力以及油耗在同级里没有占什么优势,也是造成这台车销量的阻力吧。